招聘人員

從產品和軟體、開發到管理及生產,The Imaging Source 提供的職務與我們所服務的市場一樣豐富多彩。

釋出職缺
招聘人員
國際團隊創造卓越的技術

一個團隊,眾多機會

國際團隊創造卓越的技術

視覺是 The Imaging Source 的事業:機器視覺和計算機視覺為現代生活的各個領域帶來技術進步。 我們的國際團隊通力合作,為大型汽車製造商、研究機構、大學和中型公司等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成像構件。 我們的員工在開放、積極和相互尊重的環境中與特長專才的同事密切合作,共同完成激動人心的專案和具有挑戰性的任務。 加入我們在德國、台灣及美國辦公室之一的敬業和積極進取的團隊。

德國 - 布萊梅

The Imaging Source Europe GmbH - 總部

布萊梅於西元782年首次被提及,作為港口城市和貿易中心有著悠久的歷史。 布萊梅是貝克(Beck)啤酒廠、布萊梅鎮音樂家和專業足球隊的所在地,提供大型城市設施,並且靠近漢堡市(Hamburg)大都會區和海岸。

德國 - 布萊梅
美國 - 北卡羅來納州 - 夏洛特

美國 - 北卡羅來納州 - 夏洛特

The Imaging Source, LLC

北卡羅來納州最大的城市夏洛特是一座雄心勃勃且發展迅速的南部城市,擁有重要的金融部門和創業文化。 雖然夏洛特以其美食、夜生活和專業運動隊而聞名,但該地區溫和的天氣適合許多戶外及休閒活動,如登山、激流運動和高爾夫。

台灣 - 新北市

The Imaging Source Asia 德商兆鎂新有限公司

台北深受中西方傳統的影響,是東亞重要的樞紐及高科技工業區。 生活成本相對較低、多元文化的台北提供了一種思想開放及活躍的文化,其夜市和節慶日使其名副其實。

台灣 - 新北市

瞭解更多關於我們

35 餘年來,The Imaging Source 一直在為指標性的國際公司開發及產製相機。

關於我們

The Imaging Source 在三個不同的時區設有辦公室,聯繫 The Imaging Source 相當容易。 填寫聯絡表格或致電,我們將立即回覆您。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