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機器視覺,德國設計

關於我們

我們支援客戶產品開發、測量、控制,增進並提升工業生產過程的精確度 - 獲取效率和質量的收益進而提昇每個人的生活品質。

最高品質產品

最高品質產品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在日常生活中的許多領域隨處可見: 工業、食品、飲料的生產、研究科學、製藥和醫療、交通和停車管理。 甚至在運動、休閒和媒體的應用也深入生活。

由於人的肉眼被限制在極小的可見光範圍,而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的工業相機和軟體使隱形變得可見了。 機器視覺技術與效率讓每個人的生活受到保障,使其更安全、更愉快。

超過35年的經驗

超過35年以來,我們持續致力於為具領先地位的國際企業開發和生產相機,使其分享我們對品質和可靠性的高標準承諾,我們很榮幸能成為他們的價值鏈中有貢獻值的合作夥伴。 在開發展相機產品時,我們從未忽略並宏觀看待: 透過硬體和軟體組件的完美匹配而和諧相互產生負擔得起且可管理的技術 - 使技術可管理化,讓成本維持下來。

這就是為什麼,當涉及到各式多樣的應用且需求高品質和經濟考量因素的整合時,世界各地的企業仍一次又一次地看待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為他們的首選合作夥伴。

超過35年的經驗
解決方案導向思維

解決方案導向思維

我們的客戶群讀起來就如同一本國際公司名冊,原因在於: 我們深知我們的業務責任。 我們不會為了追求技術而執著於技術,而是為了實現目標的一種方法。 我們的第一個問題始終是:"這項技術如何能有利於我們的客戶,並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競爭優勢?"

與我們顧客密切的工作關係,使我們能夠開發和提供最完善的產品,但它從未忽視以客戶解決方案為導向,幫助他們實現目標。 即使是最複雜的應用,唯有深入瞭解硬體和軟體之間的相互運作,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開發上的諮詢。

保證輕鬆整合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工業相機因其易於整合和簡單操作的價值而倍受系統工程師和終端用戶的肯定。 這些相機配備 GigE Vision、USB3 Vision 和 GenICam 等行業標準介面和協議,可與各種軟體平台和操作系統相容,確保輕鬆將相機整合至新的或現有的應用程式中。 除此之外,The Imaging Source 的驅動程式包及軟體開發套件(SDKs)簡化整合過程、減少在工業環境中部署相機時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保證輕鬆整合
機器視覺: 德國設計...

機器視覺: 德國設計...

憑藉位於德國布萊梅的研發與生產總部,我們不斷地發展壯大,並在台灣擴增生產設施,位我們在亞太地區持續擴增的市場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結合位於美國的銷售和技術支援據點,以及歐洲、美國和亞洲的強大經銷商網路,The Imaging Source 能夠為所有客戶提供全時區的服務。

亞洲製造

繼2022年1月成功遷入更大廠房後,The Imaging Source Asia 團隊繼續其增長軌跡,增加一條新 SMT 生產線,幫助滿足對工業相機組件快速增長的需求。 新的生產線和專門的 SMT 團隊使 The Imaging Source 能夠為其生產線提供高品質的 PCBAs,提高了效率和生產力,縮短交貨時間,為客戶提供了更好的服務。

亞洲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