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Imaging Control 中文版官方網站正式發布

由 孫瀟 於 2008年11月25日 發表。

作為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的子網站之一和IC Imaging Control的官方網站,一直以來都吸引著國內的機器視覺系統集成商和程式開發人員的關注。為了更好的服務國內客戶,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經過數月的努力,完成了該網站的漢化工作,現正式推出簡體與繁體中文版!

屏幕抓圖

IC Imaging Control 是一款由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開發的多功能圖像獲取和處理類軟體發展套件(SDK),它包括一套.NET組件,一套ActiveX組件、和一個C++類庫。通過這款 SDK,編程人員可以輕鬆開發出圖像軟體,用於從WDM視頻設備中獲取/保存圖像和視頻、管理圖像緩存、選擇視頻編碼、調整設備屬性等。同樣地,編程人員也可通過IC Imaging Control,將這些功能集成至他們自己的程式中去。

IC Imaging Control 支持所有由WDM類型驅動程式驅動的視頻設備,其中包括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製造的工業相機、視頻轉換器以及圖像採集卡。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在發售其製造的每一款圖像硬件設備時都附贈IC Imaging Control標準版。對於專業圖像軟體開發人員,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則專門為其提供了IC Imaging Control專業版。

用戶可以從該網站中下載IC Imaging Control試用版、閱讀/下載示例程式代碼、查看IC Imaging Control博客、訂購IC Imaging Control專業版,當然也可以聯繫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獲取售前或售後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