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畫素工業相機 搭配 1/2.3" CMOS 感光元件

由 TIS 行銷部 於 2014年12月4日 發表。

USB 3.0 千萬畫素工業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宣布最新系列 内建 USB 3.0 傳輸介面的 千萬畫素工業相機 已正式亮相。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千萬畫素工業相機搭配 Aptina MT9J003 高感度 CMOS 感光元件,内建 USB 3.0 傳輸介面,被視為可滿足「高速」、「高解析度」和「高畫質影像」需求的完美產品。這款工業相機不僅擁有極具優勢的性價比(price/performance ratio),更被廣泛運用在顯微應用、工業自動化、品質檢測、物流、醫學、科學及保全等領域。

本系列相機提供黑白及彩色二種色彩模式,不僅具 C/CS mount 鏡頭和堅固且工業化的外殼。解析度從 VGA 至 10 MP,使用者可依其需求選擇不同的解析度和幀速率。在 10MP (3856 x 2764) 解析度時,幀速率最高可達 7 幀/秒;在 Full HD (1920 x 1080) 解析度時,可確保每秒連續輸出 30 張高畫質照片(30FPS);在 VGA (640 x 480) 解析度時,幀速率最高可達 94 幀/秒。而內建的自動操作模式也確保影像在不同光度下可維持最佳品質。

相機針對 Windows 及 Linux 作業系統提供完整的支援軟體,使相機可在開啟後幾分鐘內操作,其易用性與整合性,完美地讓人無可挑剔。如此的簡易操作,滿足了程式設計師和終端用戶的需求。所有相機參數設定值也可藉由內附軟體進行設定。包括適用於 Windows 8、7、Vista 及 XP 作業系統的 IC Capture 終端用戶軟體、IC Imaging Control 3.2 (.NET component, ActiveX component 和 C++ class library) 軟體開發套件 (SDK)、及支援適用於第三方軟體 TWAIN, VfW, LabVIEW, MATLAB, ActivVisionTools, HALCON, VisionPro 及 NeuroCheck 的驅動程式。

更多技術相關資訊,煩請參考以下連結: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