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交通管制解決方案於Intertraffic 展會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6年4月27日 發表。

自4月5日至8日期間,於阿姆斯特丹隆重舉辦的第23屆Intertraffic展會,吸引了超過30,000名觀眾參與。

所有基礎建設、交通管理、安全和停車場產業的專業人士,皆倚重此兩年一度的重要紀事, 讓他們能不斷地獲知產業界的最新發展動態。展會劃分為五個主要研究領域(基礎設施、安全、交通管理、停車場、智能移動),更吸引了來自研究機構及大專院校的賓客,使展會視角從理論到實際形成一豐富盡善的組合。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再一次贏得觀眾青睞,吸引了關注於字符識別暨交通控管解決方案的賓客,有如車牌識別、危害ID讀取和停車場監控等議題,並在展位上踴躍地諮詢。結合軟體解決方案Neural Labs以及 變焦相機 與 USB 2.0 板級相機 的演示, 提供展位參觀者深入了解實現於自有機器視覺解決方案的可能性。非常感謝RAI組織團隊,呈現一場精彩的演出。

Patrick Gailer , Intertraffic Amster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