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孩節 @ TIS兆鎂新 - 你們工作都在做什麼?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6年5月12日 發表。

多數小朋友除對航空人員、獸醫、消防員和搖滾明星有些許的概念外,他們對一般大人所處的商業環境一無所知,所以"你們每天工作都在做什麼?"變成他們最常詢問大人的問題。因此,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在2016年的男、女孩節邀請小朋友們參觀我們的辦公室,讓他們體會大人平常的工作內容和環境。

我們當天簡單地向他們介紹機器視覺的應用原理,讓他們了解相機如何利用影像軟體處理與分析,將獲得的視覺化數據轉化成可被執行的訊息,並讓人們在這些訊息的運用上獲得較高的效率、品質和安全性。我們接著帶他們參觀各間辦公室,並向他們解釋軟硬體研發、技術支援、行銷、業務、行政、財務和人力資源等不同團隊、不同職位的人們如何協力合作,實現工業成像的完美價值。

許多同事也和小朋友分享他們以前的夢想,和長大後如何發掘他們的興趣和職業。當活動接近尾聲,我們問小朋友參加這場活動的感想,一位小女孩回答:「我從來沒想過"技術性"工作到底是什麼?以前聽到都覺得這是枯燥乏味的工作,但實際了解後發現並非如此。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許多機器內部都裝有相機,這實在太酷啦!」我們很開心聽到這位小女孩的分享,也希望其他小朋友和她一樣在這場活動中愉快地渡過。

未來的工程師, 在兆鎂新忙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