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2016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6年5月31日 發表。

國際品質檢測分析技術及測量測試儀器展覽會正值 30 周年紀念。本次舉辦即吸引來自 92 個國家,超過 26,000 位的參觀者參與。本次展會將分析和演示現今檢測和品質分析領域的最新趨勢,其中也包含需求日增的 3D 影像的解決方案。而 The Imaging Source 兆镁新 在這場展會的主要目標除展示我們最新搭載 Sony Presius 感光組件,如: USB 3.0 工業相機GigE工業相機等影像設備,我們也將在展中協助客戶創建自己的機器視覺系統

展會官方人員也表示在物聯網(IoT)快速成長的氛圍下,他們除對這領域產生愈來越高的興趣,也闡述品管監測在這領域所扮演的角色。展會本次也與歐洲機器視覺協會(European Machine Vision Association;EMVA)合作,在會中共同發表品質監測會談,演示工業品質檢測軟硬體實際操作和提供相關的解決方案。本會談由於內容豐富精采,所以與會參加人數也超過先前預測。此外,參加會議觀眾也從本次展會的幾場會議中吸取將機器視覺和光學量測運用在工廠自動化系統的方法,應用實例和好處。因此,由衷感謝檢測協會舉辦如此成功的展會。

Which imaging solution meets your needs? Contro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