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圳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覽

由 TIS 行銷部 於 2016年8月9日 發表。

於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期間,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於深圳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覽中展現其全新33 系列 高動態機器視覺相機。 成立20週年的深圳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以工業,人機協同機器人及物聯網為重點產業主題 - 機器視覺的科技及工藝被視為技術的關鍵。 超過400家企業參與此次展覽,展覽主辦方發佈令人欣喜的消息,即相較於去年此次展會增長了30%訪客人數。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及其合作夥伴, 陽光視覺藉由此展覽機會讓訪客們對於相機產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並共同討論產業中的新發展專案。 感謝所有蒞臨我們展位的您、深圳陽光視覺科技及主辦方共同籌備出一個圓滿成功的展覽.

33 Series Cameras from The Imaging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