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OI論壇與展覽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6年11月3日 發表。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於10月20日參加AOI論壇與展覽,現場展示最新款 33 系列GigEUSB 3.0 相機。 每年,AOIEA (自動光學檢視設備聯盟) 於校園舉辦展覽,今年規劃了備受觀眾期盼的全系列主題研討會。 AOIEA的宗旨在於將研究學者及產業專業人士們齊聚結合並交流增長。 AOIEA的宗旨在於將研究學者及產業專業人士們齊聚結合並交流增長。

33 系列 HDR高動態相機配備高敏銳度的 Sony Pregius CMOS 感光元件(IMX 264/265/252/174)

台灣國立交通大學身為電腦工程技術的指標性研究機構暨優秀大學,再次於該新竹校園的資訊大樓舉辦此展覽無疑是絕佳的選擇。 系統整合商、零件供應商、設備製造商、學術研究人士及學生藉由展覽獲取最新硬體與軟體產業的發展資訊。 在此,感謝AOIEA成功地舉辦此論壇與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