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機器視覺展覽會:VISION 2016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6年11月29日 發表。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相機 從11月8日至10日參加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辦世界最大的機器視覺展會─VISION。由於機器視覺在工業機器人和自動化的最新發展上變得越來越重要,展會的主題自然就圍繞在3D視覺、訪客在攤位上在享受茶點同時,也進一步了解新款搭載具備全局快門的 Sony Pregius 感光元件,且與 USB3 Vision 兼容的工業相機。這些感光元件的解析度不僅高達 2-5 MP,且可確保高分辨率和出色的影像品質,而DFK 33UX250彩色相機相機和DMK 33UX250黑白相機相機就是最好的例子。

搭載Sony CMOS感光元件的工業相機

產業願景日(Industrial Vision Days Forum)論壇

除了展會,VISION還規劃整合區和論壇(Industrial VISION Days)供訪客參觀。業務發展經理─Patrick Gailer也在論壇上分享"現代相機和機器視覺接口概念(Modern Camera and Machine Vision Interfacing Concepts)",介紹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相機 如何將機器視覺整合至以網路為基礎的應用上。

The Imaging Source at VISION 2016

VISION的展會分析和產業的未來展望

根據Vision的官方數據分析,該展會宣稱超過9,000名訪客參加,而這數字與2014年相較下大幅成長了13%。此外,訪客來自58個國家,且大部分來自成像、機器視覺、汽車和電子領域等不同領域。MVTec軟體公司CEO和VDMA機器視覺董事會主席─Olaf Munkelt博士也指出:…機器視覺技術不再局限於工廠環境,而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也意味我們可以預期機器視覺技術將持續增長,且各模式也將不斷轉換和創新。感謝所有拜訪我們攤位的訪客。

多功能,且便於使用的機器技術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