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韓國機器視覺展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7年4月18日 發表。

亞洲機器視覺市場持續增長,正反應於2017 韓國機器視覺展覽會 的參訪人數,根據大會統計與去年同比增長了24%。 於2017年3月29日至31日,The Imaging Source a 兆鎂新與其代理商 VIEWRUN在韓國首爾的Coex中心參與了此次展會。

二維條碼辨識: 4.2千萬畫數自動對焦相機及 IC Barcode 展示於 2017 韓國機器視覺展.

為了廣拓機器視覺主題的觀眾,韓國機器視覺展覽與 aimex - 自動化世界聯手籌辦此展覽。 其間, 結合 The Imaging Source a 兆鎂新 其開發函式庫IC Barcode以及 4.2千萬畫數的自動對焦相機和 變焦相機於現場演示一維與二維條碼的辨識任務。 展位參觀賓客對於具備最新Sony和ON Semiconductor感光元件的相機產品:33(USB 3.0) 系列和33e(GigE)系列相機亦是倍感興趣。 感謝VIEWRUN此次重大且成功的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