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策略合作夥伴計畫滿週年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7年5月8日 發表。

五月適逢 Nikon Metrology指定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為其戰略合作夥伴計劃中重要供應商的第一周年。 Nikon Metrology 提供光學檢測和視覺暨機械計量解決方案的精密儀器。 與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共同合作,Nikon Metrology能夠為客戶群提供更廣泛的成像硬體選擇,以滿足檢測需求,從而實現更高的產品精度和靈活性。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Nikon Metrology 戰略合作夥伴計劃中的重要供應商

藉由週年紀念的機會,我們想要表達無盡的感謝, 作為計畫中的一部分,支持 Nikon Metrology 的目標以提供最廣泛的計量和顯微成像解決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期盼持續為 Nikon Metrology戰略合作夥伴計劃再創成功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