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ontrol品質保證國際展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7年6月2日 發表。

隨著自動化質量保證的重要性日益增長,從今年Stuttgart斯圖加特Control品質保證國際展的參訪人數似乎應證了這一點。 於5月9日至12日期間, Control品質保證國際展接待了來自106個國家且將近3萬名的參訪賓客 (與去年同比呈增長趨勢), 並且樂見教育性活動受到更多參與及迴響。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支援客戶開發機器視覺的解決方案以滿足需求,因此,現場展示了新款的立體3D視覺系統和42 MP自動對焦相機以及其他USBGigE介面的彩色和黑白相機,具備最新研發的 Sony和On Semiconductor感光元件。 由於高效能的工業機器視覺需仰賴優異的視覺軟體,在展位現場也特別以MVTec軟體呈現一套機器視覺檢測的演示。

Control 2017: 於此重要的德國展會上針對品質保證上展示變焦、自動對焦和立體3D視覺系統。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