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國際機器視覺展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8年3月29日 發表。

各產業的專家齊聚今年2018中國國際機器視覺展,參觀機器視覺產業所展示的最新產品。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也在現場展示最新的**USB 3.1 (gen. 1)**工業及板級相機,搭載Sony Pregius 及 STARVIS 感光元件。

全新37 及 38 系列 (USB 3.1, gen.1 ) 工業及板級相機於2018中國機器視覺展展出。

除了靜態展示外,現場蒞臨展位的參觀者也藉由參觀賽車軌道的展示,充分了解相機的功能如觸發、頻閃、解析度、影像捕捉及影像處理等等。

軌道繞行:藉由賽車軌道來展示DFK 33UX252, DFK 33GX174e 及 DFK Z12GP031 型號相機。

此次,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也與念毅(MiM Tech)合作,充分結合DFK 33GP1300相機及念毅提供之軟體。軟體內建 "iMatch"功能使用戶端能設定追蹤、定位、測量及檢測特定物件,特別適於自動化及瑕疵檢測等應用。

USB 3.1、 USB 3.0、GigE、變焦相機及板級相機於2018中國國際機器視覺展中展示。

在此,非常感謝代理商深圳陽光視覺以及中國圖像圖形學學會(CSIG),再次完成了一項盛大圓滿的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