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韓國機器視覺展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8年4月25日 發表。

亞洲經濟體持續地推動著精進自動化科技的需求。 而韓國機器視覺展 自2011年首次亮相以來,從世界各地蒞臨參觀的賓客人數毫不意外地每年仍持續不斷地增長。 The Imaging Source與其韓國代理商VIEWRUN Co. Ltd.於2018年3月28日至30日期間聯袂出席展覽。 展覽現場除了全系列相機產品連線展示及全新USB 3.1 (gen. 1)相機系列外,IC 3D立體相機系統和其具備優勢的3D成像方案亦引起眾多賓客們的興趣。

同時,配備DFK Z12GP031變焦相機的直線升降裝置,演示了The Imaging Source變焦相機對於物體距離和/或定位波動為變動因素的應用時,所提供的理想有效解決方案。

於2018 韓國機器視覺展The Imaging Source 及 Viewrun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