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2018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8年11月20日 發表。

Ice sculpture VISION 2018 於世界最大的機器視覺展會"VISION 2018"現場,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造型吸睛的冰雕雖是展位上令人印象深刻的藝術裝置,然而也僅是精彩豐富展會的冰山一角。在今年的展會上,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展示其最新的高端相機,配備Sony Pregius 8.9MP12.3MP全局快門感光元件,並採用USB 3.1介面或最新式的ix Industrial®乙太網介面。Ix Industrial®介面為更小、更堅固且有主動鎖定功能,可為RJ45的替代方案,並具有高抗衝擊和抗振性 - 更適合各類的工業環境。

VISION展會中的主要熱門趨勢包括嵌入式視覺和深度學習,同時皆於 The Imaging Source的展位中演示呈現。經由立體估算(採用IC 3D和DFK 33GP1300相機組合)和基於深度學習的物件檢測(HALCON),The Imaging Source 的演示結合了實時人體檢測和距離資訊提取,進而估算平均距離。

處理各類任務的合適相機:於VISION 2018.展示最新相機和鏡頭系列。

VISION展會的參觀人數不斷地逐年創新紀錄,顯示了機器視覺市場的持續增長:超過11,000名參觀者蒞臨了今年展會 - 相較於上一屆2016年展會增加了14%。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