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IC 4: 推出全新版本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9年2月13日 發表。

MERLIC 4 2019年2月15日,MVTec將發佈MERLIC一體式軟體的最新版本。 MERLIC是一款可以快速構建機器視覺應用程式而無需程式設計的軟體產品。 以圖像為中心的使用者介面和直觀的交互概念提供了一個高效的工作流程,節省了時間和成本。

MERLIC提供功能強大的工具,可通過圖形化使用者介面、整合PLC通信和基於行業標準的圖像採集來設計和構建完整的機器視覺應用。 MVTec MERLIC涵蓋了所有標準機器視覺工具,如校準、測量、計數、檢查、讀數和位置測定。

新版本提供並行化、PLC整合和3D視覺

繼MERLIC 3之後,MERLIC 4於2019年2月15日發佈。 此版本解決了並行化、PLC整合和3D視覺的重要需求。

新版本通過Hilscher cifX卡提供優化的流程整合,可以與通用現場匯流排和即時乙太網工業協定如EtherCAT或PROFINET進行通信。 因而使得運行MERLIC的機器視覺系統與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得以無縫地整合。

新版本的一個亮點是不同工具的並行處理和執行,全然呈現新的3D視覺工具。

重新設計的工具流程

全面重新設計的工具流程提供更清晰、更直觀的使用者介面。 MERLIC 4摒除了過時的功能,例如MERLIC引擎不再存在、自訂工具的介面已經更改。 想要根據各自的HALCON程式創建自訂工具的使用者,現在可以聯繫支援管道獲得需求的轉換後MERLIC工具。

如MERLIC 3,MERLIC 4將提供三個版本"標準"、"高級"和"專業"。 此外,還可以購買多個/遠端前端功能作為標準版本的附加項目。

對於當前MERLIC客戶,免費提供從所有先前的MERLIC版本升級至MERLIC 4。 若對於升級是否適合您的需求或在購買MERLIC時需要協助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