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華南國際自動化展(IAMD)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9年7月5日 發表。

深圳是中國電子製造樞紐中心(經濟產量僅次於上海和北京)為中國南方首屈一指的自動化展覽會 - 2019深圳華南國際自動化展(IAMD)所在地。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與其代理商深圳陽光視覺於2019年6月26日至28日聯袂參與展會。

2019深圳華南國際自動化展: 透過立體相機系統(DMK 33GX267) 進行高精度定位的演示。

在中國政府支持增進自動化和效率的政策下,使展會重點關注於自動化及其扶持實現技術:機器視覺。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展位現場除了有配備最新USB 3.1 (gen. 1)GigE技術的相機展示外,並以玩具"工廠"模擬動態小型化工廠車間,裝設不同特性的相機完成典型的檢測和自動化任務。 豐富的展示陣容中還包括立體相機系統,其配備兩台DMK 38GX267相機,有如複製用於螢幕應用/貼合的高精度定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