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振影像資料簡化分割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19年11月19日 發表。

眩光及反光在影像處理過程中是很常見的問題。在偏振光下許多材質會呈現反光特性,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GigEUSB 偏振相機能解決檢測任務中的問題,而一般工業相機提供的視覺資訊則非常有限。以線性偏振度 (DoLP) 進行偏振影像處理可增進影像對比,也使影像分割更有效率。

從黑白相機中擷取標準影像。泡殼包裝藥丸顯現低對比,在檢測任務中呈現較低劣的影像品質。

偏振影像資料能簡易的整合進 HALCON,讓這些特性能輕易使用於影像處理應用案例,如完整性檢查、表面檢測等。

工業相機搭載Polarsens™ 感光元件,HALCON 影像處理 ─ 檢測結果正確呈現遺失了八顆藥丸。

工業相機搭載Polarsens™ 感光元件,HALCON 影像處理 ─ 檢測結果顯示此項產品的完整性。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