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Embedded World展覽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20年1月23日 發表。

於2020年2月25-27日期間,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的技術業務和專案經理將於德國紐倫堡所舉辦的 embedded world 展位上(2號展館, 展位號648)演示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針對嵌入式視覺市場所開發的最新產品。

2020 embedded world : 與我們一起參加國際領導性的嵌入式系統展覽。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 針對Jetson Nano (包括支援兩台相機的最新Nano版本)以及TX2 / Xavier 所提供的NVIDIA開發套件,可以為入門嵌入式視覺的開發人員簡化其開發和設計過程。 堅固精巧的MIPI CSI-2相機模塊提供各式的解析度(全局和滾動快門),並可以透過嵌入目標處理器中的ISP直接執行去馬賽克、色彩校正和其它後製任務。

The Imaging Source兆鎂新的FPD-Link產品於近期榮獲了 2020年度inVISION最佳創新獎,其採用FPD-Link協議為需求較長數據線的應用提供了完善的解決方案。 FPD-Link III橋接器以長達15米的數據線,並藉由一條同軸電纜同時進行數據傳輸、控制波段和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