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鎂新參與耶誕慈善競標餐會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21年1月11日 發表。

2020年對世界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但並沒有削減台北英國商會 (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Taipei) 會員及其家人與朋友的捐贈精神。2020年12月11日第21屆聖誕節慈善拍賣和餐會於台北舉行,為台北英國商會三個主要慈善計劃進行募款,籌集了超過170萬美元,成為商會20年來最成功的籌款活動。

多年來,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也與許多公司和組織合作支持慈善活動、關懷地區教育,以履行其企業社會責任。此次拍賣會中,The Imaging Source競標贏得台灣國際兒童村計畫競標 (SOS Children Village) (三個慈善計畫其中之一),同時也是最高的單項出價,貢獻了慈善資金。

The Imaging Source認為每個孩子都應該有機會獲得他們所需的教育並實現他們的夢想。台北英國商會執行長Steven Parker表示: 「由此慈善餐會募得的款項將能幫助我們提供一位學生全額大學獎學金;每年幫助埔里男孩之家80位男孩以及每年支持台灣國際兒童村舉辦年度活動和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