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 Linux函式庫更新: 嵌入式Linux作業系統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21年4月13日 發表。

Linux受到數以千計專業及志願的程式設計師們所使用,其強大且活躍的編程社群提供了各種支持資源,使其成為嵌入式開發人員的主要操作系統。

Linux是一套高穩定性且開源的操作系統,由於其低成本、可擴展性及易於用戶化的特性,而獲得嵌入式開發人員們的廣泛認可。

多年來,The Imaging Source不斷地維護、開發其 Linux library ,包括Apache 2.0授權許可發布的開源項目- Linux tiscamera SDK 而最新版本的 tiscamera SDK包括了補充及更新,以提高嵌入式應用程式的性能:

  • 支援NVIDIA Jetson、Raspberry Pi平台與The Imaging Source USB或GigE相機的整合
  • 支援Raspberry Pi 4平台上基於The Imaging Source MIPI相機的GStreamer元素,進而實現標準化的相機處理
  • 總體穩定性和性能改善

Y您可以在 changelog 中找到tiscamera SDK的所有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