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 Linux SDK函式庫更新(2021年7月): 嵌入式Linux作業系統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21年7月20日 發表。

tiscamera SDK開源專案現在完全支援嵌入式應用的相機模組。

多年來,The Imaging Source不斷地維護、開發其Linux函式庫,包括適用於Linux的tiscamera SDK,是一個Apache 2.0授權許可所發布的開源專案。 The Imaging Source近期發布了更新版本的tiscamera SDK以及MIPI CSI-2和FPD-Link III模組驅動程式(NVIDIA® Jetson™平台)。 這些更新將推進並簡化嵌入式平台上的應用程序開發。 更新版本的重點改善項目如下:

  • 在tiscamera與tcam-capture中完全整合並支援MIPI CSI-2及FPD-Link III相機
  • 專用的GStreamer源代碼為NVIDIA Jetson平台上的MIPI CSI-2及FPD-Link III相機提供原始影像數據
  • 改進及統一存取NVIDIA Jetson平台上的嵌入式相機參數
  • 為選定的感測器模組和嵌入式平台增添了觸發支援

您可以在changelog中找到 tiscamera SDK的所有變更項目。

此篇內容為針對2021年4月 發文加以更新,其中列出了其他新增內容和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