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22年9月9日 發表。

The Imaging Source與合作夥伴一起於2022年8月24日至27日在南港展覽館連袂參加2022年臺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本屆展會募集1,200多家參展企業參與且吸引近20萬人次進場參觀,取得圓滿成功。

The Imaging Source 參加2022年臺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

主展桌"玩具工廠"搭配最新的38 系列USB38 系列GigE相機(Sony Pregius S CMOS感測器,最高解析度24.5MP),充分展示TIS相機用於自動化生產線上檢測的效能,如圖案匹配、顏色識別、條碼閱讀和物體計數,吸引許多感興趣的參觀者。此外,展桌上還展示了The Imaging Source的顯微鏡相機(觀察組織標本),以及使用The Imaging Source的NVIDIA Jetson Nano™ 開發套件進行的口罩識辨識應用的現場嵌入式視覺展示。

玩具工廠充分展示生產線上檢測任務:圖案匹配、顏色識別、條碼閱讀和物體計數。

另一展桌則使用The Imaging Source 36M相機(MIPI CSI 2介面)和NVIDIA® Jetson Xavier™ NX SoM 的視覺解決方案向參觀者展示了姿勢提取等相關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