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ing Source 參加VISION 2022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22年10月14日 發表。

The Imaging Source從10月4日至6日參加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辦,世界最大的 機器視覺展會

展10E 50 :The Imaging Source 在Vision 2022的展位。

今年展出了繽紛多彩且生動的模型,運用The Imaging Source 工業相機 及Edge相機搭配MVTec高效HALCON軟體來模擬展示標準的工廠自動化任務,如掃描、分類、品質檢測等。

樂高玩具工廠:現代自動化機器視覺技術在2022VISION現場模擬展示。

另一展桌使用The Imaging Source 6通道載板搭配NVIDIA® Jetson Xavier™ NX SoM來展示6台 36系列相機。

VISION2022現場諮詢的顧客。

感謝所有顧客、代理商以及其他廠商讓今年的VISION展出成功。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