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 工業相機系列於RoboDEX Nagoya 展出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22年10月31日 發表。

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The Imaging Source的日本夥伴 Argo Corp. 在名古屋 RoboDEX展會上展示了The Imaging Source的工業相機產品系列。 名古屋是日本機械工業的發源地,也是世界知名汽車製造商豐田和其他許多品牌的所在地。 因此,RoboDEX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來,其規模不斷擴大。 每年都有各種各樣的專業人士前來尋找先進技術。 由於系統工程師和集成商佔了大多數參觀者,許多人在展會上找到具前景的合作和商業機會。

Imaging Source產品在RoboDEX名古屋展會上展出

由於每台相機的功能都在顯示器上充分顯示和突出,現場也提供針對參觀者對相機及鏡頭的需求面對面的諮詢,參觀者在展會上很快就能找到他們需要的東西。

非常感謝我們的夥伴ARGO集團參與此次精彩的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