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ing Source 任命新總經理

由 TIS Marketing 於 2022年9月6日 發表。

New Taipei City, 台灣 (2022年9月6日) - 德國布萊梅 - 機器視覺相機和工業成像軟體國際製造商The Imaging Source剛剛宣佈任命Günter Arztmiller為其位於德國不萊梅總部的新總經理。

開創性共同創辦人,也是即將離任的總經理Rolf Bollhorst為The Imaging Source提供了超過30年的穩定領導和願景,於2022年9月1日退休。 這次管理階層的變動則正式啟動公司內部計畫中的世代轉換。

The Imaging Source Asia Co., Ltd總經理、Rolf的兒子Sebastian Bollhorst說:「自從在1988共同創辦The Imaging Source,Rolf 一直都是一位富有遠見及值得信賴的領袖,他的存在幫助建立一個影響工業視覺領域的品牌,而我們知道他很期待接下來能有更多自己的時間。」「我們很期待The Imaging Source的下一個篇章,也很高興能與Günter Arztmiller合作,在推進業務發展上他是很適切的人選。」

關於Günter Arztmiller: 奥地利人,Günter Arztmiller自1997年以來長住德国,並在一家為汽車行業輸送系統提供高性能控制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中擔任超過10年的總經理。在此之前,Arztmiller先生在歐洲和亞洲採用相機和感測器引導的機器人系統的工廠中擔任銷售和管理方面的領導職務。

新聞聯絡人

Vanessa Li 李秉蓉
+886 2 2792 3153

媒體照片

下載 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