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信息中包含圖像, 如果您未看見圖像 : 圖像版本
2016年6月2日
量身訂製的訓練課程 - HALCON 和 MERLIC

量身訂製的訓練課程 - HALCON 和 MERLIC

HALCON 和 MERLIC 具備一系列影像處理功能,是款強大的顯像程式,但在機器視覺領域使用時,則被用在完成極特殊的檢測任務上。因此,有別於一般傳統教學,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將依據您的特殊檢測需求,提供量身訂製的訓練課程。

我們將在訓練過程中評估您現有的應用軟體和檢測工作,然後擬訂可滿足您檢測需求的教學方案。量身訂製的教學課程將著重於讓您了解如何藉由使用 HALCON 或 MERLIC 達到您的檢測目標。因此,本訓練課程將不會讓您浪費時間學習過於基本,卻用不上的知識。

身為工業相機和相機軟體製造商,和 HALCON 和 MERLIC 影像處理函式庫和光學組件的官方經銷商,我們為客戶準備可直接使用在機器視覺應用,且價錢划算的軟、硬體組件。我們擁有超過 25 年的機器視覺經驗。因此,我們有能力提供優越的售前服務,和各類滿足客戶應用需求的客製化方案。

如想獲得更多 MVTec 產品訊息,或想與 MVTec 當地經銷商聯絡,歡迎拜訪 MVTec 官方網站。The Imaging Source 目前僅獲 MVTec 產品於德國區域的授權,因此課程現只開立於德國授權區域。

如您希望能與我們討論上述課程或機器視覺等相關問題,歡迎您來電寫信與我們聯繫。

關於 The Imaging Source

自1990年成立以來,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成為全球製造工業相機、影像擷取卡及視訊轉換器的知名品牌, 產品系列已廣泛地應用於工業自動化、品質檢測、物流、醫學、科學研究及保全等領域。

聯繫我們

德商兆鎂新有限公司
T: +886 2 2792 3153 (台灣)

The Imaging Source Europe GmbH
T: +49 421 335910 (德國)

The Imaging Source, LLC
T: +1 704-370-0110 (美國)
T: +1 877-462-4772 (美國, 免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