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信息中包含圖像, 如果您未看見圖像 : 圖像版本
2017年2月27日
自動對焦和變焦工業相機:使您的應用獲得最大靈活性

自動對焦和變焦工業相機:使您的應用獲得最大靈活性

像是物體尺寸和工作距離等光學參數在某些應用不可能保持一致,但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的自動對焦和變焦工業相機的內建光學器件搭載高效自動化軟體,可即時調整鏡頭焦點,並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身為變焦和自動對焦相機的產業領導者,提供超過 20 種變焦和自動對焦模型供使用者挑選。標準的傳輸接口和 M12 鏡頭轉接環使整合更簡單,並提供最大的靈活性。運用在要求嚴苛的應用時也可從我們 30 種可互換的高解析度鏡頭內挑選任一鏡頭進行額外訂製。

  • 解析度:VGA 至 42 MP
  • 傳輸界面:USB 3.0、USB 2.0 和 GigE
  • 感光元件:Aptina (OnSemi) / 具備HDR 技術的 Sony Pregius CMOS 感光元件
  • 全局和滾動快門感光元件
  • 可選:微距、廣角和遠攝鏡頭
  • 免費軟體和SDK。內部支援
  • 內附 Windows 和 Linux 軟體

許多變焦和自動對焦相機也可用作板級相機使用。.

如您對以上訊息有任何問題,或對機器視覺相關問題有任何疑問,歡迎您 來電寫信 與我們聯繫。

關於 The Imaging Source

自1990年成立以來, The Imaging Source 兆鎂新 成為全球製造工業相機、影像擷取卡及視訊轉換器的知名品牌, 產品系列已廣泛地應用於工業自動化、品質檢測、物流、醫學、科學研究及保全等領域。

聯繫我們

德商兆鎂新有限公司
T: +886 2 2792 3153 (台灣)

The Imaging Source Europe GmbH
T: +49 421 335910 (德國)

The Imaging Source, LLC
T: +1 704-370-0110 (美國)
T: +1 877-462-4772 (美國, 免費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