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相機

這些出眾的相機,提供獨特的成像解決方案,能符合特殊的硬體要求。

獨特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獨特相機

獨特的成像解決方案,滿足特殊成像要求

並非所有的視覺檢測任務都可以使用傳統相機執行。 對於這些情況,The Imaging Source 提供專用相機作為我們標準產品組合的一部分。

聯繫我們

The Imaging Source 獨特相機快速指南

33 系列偏振相機

USB 3.0, GigE

配備 Sony Polarsens™ 感測器的工業相機可提高影像對比度、突顯材料應力並減少眩光。

感測器的 Polarsens 技術使用四向 (0°, 45°, 90°, 135°) 奈米線微偏振器來提供多向偏振影像。

許多材料 (例如塑膠、玻璃、液體) 具有固有的偏振特性。 感測器的偏振濾光片利用這一點來可視化材料應力和表面劃痕,並減少不必要的眩光,改善邊緣檢測和對比度。

33U 偏振相機 33G 偏振相機
採用 Sony Polarsens 感測器技術的 33 系列 (USB 3.0) 偏振相機 採用 Sony Polarsens 感測器技術的 33 系列 (USB 3.0) 偏振相機
採用 Sony Polarsens 感測器技術的 33 系列 (GigE) 偏振相機 採用 Sony Polarsens 感測器技術的 33 系列 (GigE) 偏振相機

AFU420

USB 3.0

用於高解析度品質檢測的 42 MP 成像

AFU420 具有獨特的 42 MP 感測器及精巧的 2/3 英吋感測器規格。 這款經濟高效的高解析度彩色相機可配備 C/CS 接口或整合自動對焦光學組件。 此相機扁平、精巧的外殼能輕鬆整合至空間有限的設計中。

42 MP
AFU420
AFU420 配備 USB 3.0 介面 AFU420 配備 USB 3.0 介面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

超過 30 年機器視覺經驗與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定製應用的成像解決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 優秀精湛的技術團隊不僅在工業相機領域具備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我們同時也提供您專業的定製服務。 依據您需求進行微小或重大修改的量身客制,舉凡外殼設計、PCB 佈局、連接器介面種類、安裝位置及針腳,甚至驅動程式及終端使用者應用軟體等。 The Imaging Source 將秉持一貫高品質專業水準,悉心提供您最周全的客製化服務。

OEM相機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