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工業產品 - 機器視覺

自成立於1988年以來,The Imaging Source 成為高性能工業相機及板級相機的全球知名品牌製造商,產品系列已廣泛地應用於生產自動化、品質保證、物流、醫學、科學和安防等機器視覺領域。

產品

相機

工業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擁有超過100款工業相機,維持在機器視覺市場上提供最廣泛產品組合的製造商之一。

板級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板級相機為具成本考量且大量的機器視覺專案優化,並為各種有空間限制的應用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

變焦和自動對焦

為不同工作距離或物體尺寸條件的應用增加成像靈活性。

客製相機

定製您的外殼,以我們的標準工業相機或軟體為基礎而進行改造,以滿足視覺系統的要求,實現最大精度及成本優化。

獨特相機

這些出眾的相機,提供獨特的成像解決方案,能符合特殊的硬體要求。

顯微相機

高性能 USB 顯微相機配備最新的 SONY 全局和捲簾快門感測器。

更多產品

視頻信號轉換器

用視頻信號轉換器增加圖像採集和可視化的潛在來源。

軟體

The Imaging Source 工業及嵌入式視覺相機的機器視覺軟體、驅動程式及 SDK。

光學

高性能內部及定焦鏡頭、延伸管及濾光片

配件

尋找合適的工業相機是開發視覺系統的第一步。 鏡頭之外,The Imaging Source 亦提供數據線及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