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及光學配件

鏡頭及光學配件

來自 The Imaging Source 的機器視覺鏡頭及光學配件

始終為您的工業相機提供合適的鏡頭 - 從成本優化的 M12 鏡頭到提供最佳解析度及對比度表現的高性能鏡頭

穩健的影像處理從始終如一的高品質影像開始:高解析度及保留的對比度。

除了感測器的選擇之外,成像鏡頭也是每項機器視覺系統的基本組成要件。

The Imaging Source 為其廣泛產品系列中的每一款工業相機提供完美匹配的機器視覺光學配件。 其中包括可提供卓越成像能力的 C 接口鏡頭、定焦微距鏡頭以及經濟實惠的 M12 鏡頭。

讓我們幫助您為您的機器視覺應用選擇相機與光學配件的理想組合。 請隨時聯繫我們的機器視覺專家!

聯繫我們

功能

  • 鏡頭接口類型: M12x0.5、CS 接口 及 C 接口
  • 放大倍數 (定焦): 0.3x 至 8.5x
  • 焦距: 1.4 mm 至 75 mm
  • 保固及長期可用性: 3年保固及持續性支援服務
  • 感測器尺寸 (2x 影像高度): 1/3" 至 1.1"
  • 超過 100 個鏡頭: TIS 品牌的鏡片及著名光學製造商的產品組合提供了絕對的選擇靈活性。

用於工業成像的 The Imaging Source 鏡頭概述

鏡頭

C/CS 型接口

具有可變光圈的高性能內置對焦鏡頭

The Imaging Source 的殼裝工業相機配備 C 或 CS 接口,我們提供各種合適的鏡頭 - 從高端 C 接口鏡頭到經濟型的 CS 接口鏡頭。

使用小型感測器及 CS 接口鏡頭的相機可以實現成本優化的視覺解決方案。 這些經濟實惠的鏡頭法蘭焦距較短,體積更小。 同時,CS 接口鏡頭的光圈可以調節,提高了整體系統的靈活性。

對於需要高性能成像的視覺應用,我們推薦 C 接口鏡頭。 這些工業相機鏡頭通常由更多的光學元件組成,通過改善的常見鏡頭像差校正來優化解析更新、更大的感測器。

5 MP 精巧 微距 1.1 " 高階
C/CS 型接口

板機鏡頭

M12 (S-接口)

具有外部焦距調節功能的堅固定焦鏡頭

精巧且輕便的 M12 鏡頭通常與板級相機結合使用。 M12 鏡頭的固定光圈使其更能抵抗振動或衝擊等機械應力。

由於 M12 鏡頭具有更小的光學元件及更簡單的對焦系統,因此通常也比 C/CS 接口鏡頭平價。 當與 CS 接口相機結合使用時,M12 鏡頭還可以提供超廣角 FOV 。

板級相機與 M12 鏡頭組合提供了最輕、最精巧的工業成像解決方案之一。

百萬畫素 2/3" 低失真 標準
M12 (S-接口)

延伸管

C 型接口延伸管及間隔環

適用於短程工作距離 / 更高放大倍率要求的應用

除了 The Imaging Source 廣泛的鏡頭產品組合外,我們還提供延伸管及間隔環,以實現最大的系統靈活性。 當成像比鏡頭最小焦距 (MOD) 更靠近相機的物體區域時,間隔環和墊片特別有用。

延伸管 光學鏡座
延伸管 延伸管
光學鏡座 光學鏡座

工業成像的光學濾光片

為影像處理再現性及穩定性提供最佳對比度。

任何視覺系統硬體的主要任務都是生成高對比度圖像,從而可以提取相關的圖像數據並縮短處理時間。 機器視覺應用的光學濾光片能顯著地提高影像對比度。 例如,帶通濾光片大幅地提高黑白影像的對比度,而偏振濾光片可減少眩光和表面反射。

我們很樂意協助選擇適合您機器視覺應用的濾光片。

濾光片
濾光片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

超過 30 年機器視覺經驗與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定製應用的成像解決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 優秀精湛的技術團隊不僅在工業相機領域具備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我們同時也提供您專業的定製服務。 依據您需求進行微小或重大修改的量身客制,舉凡外殼設計、PCB 佈局、連接器介面種類、安裝位置及針腳,甚至驅動程式及終端使用者應用軟體等。 The Imaging Source 將秉持一貫高品質專業水準,悉心提供您最周全的客製化服務。

OEM相機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