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擁有超過100款工業相機,維持在機器視覺市場上提供最廣泛產品組合的製造商之一。

工業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工業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工業相機:
卓越影像品質,耐用性以及優越性價比

The Imaging Source 擁有超過 100 款工業相機的選擇,在機器視覺市場中保持廣泛工業相機產品群組供應 - 提供眾多產品系列,有多種介面選擇,包括 GigE、USB 3.1、3.0和2.0。

我們免費的軟體開發套件(SDK)IC Imaging Control(Windows)和 tiscamera(Linux)為使用者提供了強大的工具,可以輕鬆地將The Imaging Source的工業相機整合至幾乎任何機器視覺應用中。 免費的 IC Capture 及 IC Measure 程式允許終端用戶可視化 The Imaging Source 工業相機輸出的影像。 您可於下面獲取更多關於我們工業相機系列的詳細資訊。 請即刻聯繫我的機器視覺專家。

聯繫我們

功能

  • 最新的 CMOS 感測器: onsemi 及 Sony 包含 Pregius S (全域快門) 及 STARVIS (捲簾快門)
  • 介面: 廣泛的介面及連接器種類;與 USB-Vision、 GigE-Vision 及 Geni-Vision標準相容。
  • 解析度 0.4 MP 至 42 MP, 具有最高影像品質及鎮速率。
  • 客製及 OEM 相機: OEM 應用及為客戶項目打造聯合品牌。
  • 相機外殼: 精巧且堅固金屬外殼可在標準或惡劣的工業環境使用多年。
  • 保固 3年保固及持續性支援服務
  • 免費 SDK 及終端用戶軟體 最新的 Windows 及 Linux 版本

38、37及33系列工業相機規格

The Imaging Source 工業相機系列的快速指南

38 系列

USB 3.1, GigE

適用於工廠自動化及智慧交通等現代成像的全功能工業相機。

38 系列相機配備最新的 Sony Pregius 及 Pregius S CMOS 全域快門感測器 - 首款專為機器視覺應用設計的 Sony 感測器。 此系列相機為需要大視野範圍的智慧交通系統(ITS)以及生產線與工廠自動化等高速機器視覺應用提供理想選擇。

所有 38 系列相機都提供卓越功能組合,包括外部觸發控制、優越讀取功能(ROI、二次採樣讀取、多幀集輸出)以及影像及色彩處理(例如顏色查找表、伽瑪、白平衡、色彩校正矩陣、色調及飽和度)。

38U 系列 38G 系列
38 系列
38系列 (USB 3.1 Type-C介面) 38系列 (USB 3.1 Type-C介面)
38系列 (USB 3.1 Type-C介面) 38系列 (USB 3.1 Type-C介面)

37 系列

USB 3.1

單板相機非常適合具成本考量及 OEM 的應用。

配備高性能 Sony Pregius 及 STARVIS 感測器,The Imaging Source 單板 37 系列價格經過完全優化,提供多種外型規格,為系統工程師及 OEM 提供靈活的客制選擇。

此款精巧標準規格相機提供較小硬體佔用空間,並採用工業級外殼,帶有可選的 Hirose 硬體觸發器和 I/O 另有板級規格可供選擇。 37 系列高達 539 fps 的幀速率及 12MP 的解析度可作為適應性強的平臺,為系統整合商與 OEM 應用提供高效且高性價的客制解決方案。

37U 系列
37 系列
37 A 系列配備 USB 3.1 介面 (Type-C 連接器) 37 A 系列配備 USB 3.1 介面 (Type-C 連接器)
37 B 系列包含硬體觸發及 I/O 配備 USB 3.1 介面 (Type-C連接器) 37 B 系列包含硬體觸發及 I/O 配備 USB 3.1 介面 (Type-C連接器)

33 系列

USB 3.0, GigE

提供高性能影像且最廣泛的感測器選擇。

33 系列提供最廣泛的 Sony 及 onsemi CMOS 感測器選擇。 解析度介於 0.4MP 至 20MP (幀速率達 539fps - 使用 ROI 可達 1000fps),此系列全功能工業相機提供高性能視覺解決方案,適用於幾乎所有機器視覺應用。 目前有 USB3.0 或 GigE 介面,此系列面陣式相機提供高性能影像,外型輕盈且精巧。

除了標準感測器,33 系列還包含了配備 Sony's Polarsens™ 四面偏振感測器工業相機系列組(黑白及彩色)。 透過片上極化技術,此系列感測器能改善對比度、減少眩光以及增進透明物體。

33U 系列 33G 系列
33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Type-B 連接器) 33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Type-B 連接器)
33 系列配備 GigE介面 (RJ45連接器) 33 系列配備 GigE介面 (RJ45連接器)
33 系列配備 GigE介面 (RJ45連接器) 33 系列配備 GigE介面 (RJ45連接器)

27系列

USB 3.0

37 系列的前身

27 系列為外型精巧、成本優化的單板相機。 此 USB3.0 相機系列配備各式 onsemi 感測器,解析度介於 1.2 至 10.7MP 之間。 硬體規格包含數位I /O頻閃、合併以及 ROI。 此系列相機也提供單板系列規格

27U 系列
27系列
27 A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27 A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27 B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27 B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23 系列

USB 3.0

33 系列前身

23 系列為精巧型工業相機系列,是 33 系列的前身。 此系列相機具備多功能,包括 I/O、頻閃及通過外部Hirose 6針接頭觸發的選項。

23U 系列
23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Type-B連接器) 23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Type-B連接器)

2 系列 (One4All)

USB 2.0

久經考驗的設計:我們性價比最高的視覺解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 2 系列 (One4All系列) CMOS 為有高性價比 USB2.0 影像方案需求的應用提供完美解方案。 此系列相機也提供單板系列規格。 外型精巧堅固且具備優異的影像品質,並提供像素合併、視窗剪裁及高速讀取功能,有效降低噪點程度。 這些功能強大的數位工業相機解析度介於 0.4 至 5MP,為有 USB2.0 介面需求的機器視覺應用提供理想選擇。

2U 系列
2 系列 (One4All)
2A 系列配備 USB 2.0 介面 2A 系列配備 USB 2.0 介面
2B 系列配備 USB 2.0 介面 2B 系列配備 USB 2.0 介面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

超過 30 年機器視覺經驗與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定製應用的成像解決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 優秀精湛的技術團隊不僅在工業相機領域具備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我們同時也提供您專業的定製服務。 依據您需求進行微小或重大修改的量身客制,舉凡外殼設計、PCB 佈局、連接器介面種類、安裝位置及針腳,甚至驅動程式及終端使用者應用軟體等。 The Imaging Source 將秉持一貫高品質專業水準,悉心提供您最周全的客製化服務。

OEM相機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