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級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板級相機久經考驗,為具成本考量且大量的機器視覺專案優化,並為各種有空間限制的應用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

板級相機
USB 3.1

USB 3.1

USB 3.0

USB 3.0

USB 2.0

USB 2.0

The Imaging Source 板級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板級相機可輕鬆地集成且確保長期可用性,專為有高性能需求、價格考量的機器視覺專案打造。

久經考驗,The Imaging Source板級相機針對有價格考量且高產能的機器視覺專案完全優化,並為各種空間有限的應用提供了最佳靈活性。

The Imaging Source 廣泛的工業板級相機產品採用一系列 CMOS 感測器,包括 Sony 最新 Pregius 與 STARVIS 感測器以及 onsemi 高性價比感測器。 板級相機與 USB3 Vision、GigE Vision 及 GeniCam 標準相容,能快速整合於第三方硬體及近乎所有影像處理庫。

聯繫我們

功能

  • 最新的 CMOS 感測器: onsemi 及 Sony 包含 Pregius (全局快門) 及 STARVIS (捲簾快門)
  • 介面: 廣泛的介面及連接器種類;與 USB-Vision、 GigE-Vision 及 Geni-Vision標準相容。
  • 高性價比設計: 主搭配M-12微鏡頭(S接口),並適用 C/CS 接口鏡頭
  • 觸發 及 I/O: 硬體及軟體觸發以及 I/O 用於要求嚴苛的機器視覺應用
  • 解析度 0.4 MP 至 42 MP, 具有最高影像品質及鎮速率。
  • 保固及長期可用性: 3年保固及持續性支援服務
  • 免費 SDK 及終端用戶軟體 最新的 Windows 及 Linux 版本

The Imaging Source 板級相機系列快速指南

37 系列

USB 3.1

USB 3.1 單板相機系列:適用於幾乎所有機器視覺應用的影像解決方案

與我們的 37 系列 工業相機,板級版本採用 Sony Pregius 和 STARVIS 感測器 - Sony 專門為工業應用開發的第一款感測器。 此系列符合 USB3-Vision 和 GeniCam 標準的板級相機提供出色的圖像品質,適用於有高性能需求的機器視覺任務如智慧交通系統(ITS)、光學檢測、醫療工程、物流及更多。 相機尺寸精巧 (PCB尺寸可至30 x 30 x 15 mm) 和兩面雙用 C型 (Type-C)接埠,可輕鬆地整合至空間受限的設計中。

37U 系列
37 系列
USB 3.1 (Type-C) 介面 37系列板級相機:
USB 3.1 (Type-C) 介面
可依據您的需求供貨,請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彎角連接器:
可依據您的需求供貨,請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27系列

USB 3.0

37 系列的前身

The Imaging Source 27 系列 USB 3.0 板級相機採用 onsemi 半導體可靠的 CMOS 感測器,解析度從 1.2 至 10.7 MP。

這些板級相機可產生高品質的影像流和高幀速率。 硬體規格包含數位I /O頻閃、合併以及 ROI。 27 系列的相機也可提供 殼裝相機

27系列
27系列
27 系列板級相機:USB 3.0 介面 27 系列板級相機:USB 3.0 介面

2 系列 (One4All)

USB 2.0

單板相機是具成本考量的USB 2.0和 OEM 應用的理想選擇。

The Imaging Source USB 2.0 板級相機採用 onsemi CMOS 感測器,解析度範圍為 0.4至 5MP,為非常具成本考量的 USB 2.0 機器視覺專案提供一個完美的選擇。 板級相機外形尺寸精巧,為各種空間受限的應用創造了最大的靈活性。 這些相機配備了廣泛的功能集(例如畫素合併、畫素剪裁和高速讀取功能),可大幅降低圖像雜訊水平,即使在光線條件差或波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出色的圖像品質。 特定型號可提供多種輸入、輸出、頻閃和觸發選項。 2 系列的相機也提供 殼裝相機

2U 系列
2U 系列
2U 系列
可依據您的需求供貨,請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彎角連接器:
可依據您的需求供貨,請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25G 系列

GigE

GigE 板級相機

這些GigE板級相機提供小PCB尺寸(45 x 45 x 20 mm),非常適合需要GigE介面的各種工業自動化、品質保證和監控應用。 除了GigE介面提供無與倫比的數據傳輸和長達100米的傳輸長度外,CMOS相機提供的性能增強功能,如畫素合併、畫素剪裁和高速讀取功能,可顯著降低圖像雜訊水平。

25G 系列
25系列板級相機:GigE 介面 25系列板級相機:GigE 介面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

超過 30 年機器視覺經驗與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定製應用的成像解決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 優秀精湛的技術團隊不僅在工業相機領域具備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我們同時也提供您專業的定製服務。 依據您需求進行微小或重大修改的量身客制,舉凡外殼設計、PCB 佈局、連接器介面種類、安裝位置及針腳,甚至驅動程式及終端使用者應用軟體等。 The Imaging Source 將秉持一貫高品質專業水準,悉心提供您最周全的客製化服務。

OEM相機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