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焦和自動對焦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的變焦和自動對焦相機在處理環境挑戰、不同工作距離或物體尺寸時提供了更佳的成像靈活性。

變焦和自動對焦相機
USB 3.0

USB 3.0

USB 2.0

USB 2.0

The Imaging Source 變焦及自動對焦相機

適用於不同工作距離或物體大小的應用的成像解決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 Z 系列光學變焦相機內建電動變焦鏡頭,能通過軟體控制調整焦距,光圈和對焦。 The Imaging Source 變焦相機提供一系列高靈敏度CMOS感測器(全局和捲簾快門),非常適合各種不同工作距離、物體尺寸和照明條件的應用。 這些相機特別適用於檢測、分類、過程控制和計量等任務。

The Imaging Source 自動對焦相機比定焦相機提供更高的靈活性,即使在工作距離有波動的情況下仍能提供出色的圖像品質以及最佳清晰圖像。 像素合併、像素剪裁以及高速讀取等其他相機功能可提高成像精度及處理速度。 以下能了解更多與我們變焦和自動對焦相機系列相關的訊息,或聯繫我們的機器視覺專家以便獲得更多資訊。

聯繫我們

功能

  • 最新的 CMOS 感測器: onsemi 及 Sony 包含 Pregius (全局快門) 及 STARVIS (捲簾快門)
  • 免費 SDK 及終端用戶軟體 最新的 Windows 及 Linux 版本
  • 解析度 0.4 MP 至 42 MP, 具有最高影像品質及鎮速率。
  • 觸發 及 I/O: 硬體和軟體觸發以及I/O,適用於要求嚴苛的機器視覺應用。
  • 變焦相機: 12 倍、20 倍和 30 倍光學變焦。內建電動變焦鏡頭,用於控制焦距(變焦)、光圈和對焦
  • 保固 3年保固及持續性支援服務
  • 自動對焦相機: 即使在工作距離有波動的情況下,一鍵式自動對焦仍可產生清晰的圖像

The Imaging Source 變焦和自動對焦相機系列快速指南

AFU 系列

USB 3.0, USB 2.0

用於工作距離波動機器視覺項目的自動對焦相機

在某些使用機器視覺系統的環境中,保持精確的工作距離幾乎是不可能的,導致物體移出焦點。 針對這些應用,The Imaging Source 提供一系列 USB 3.0 和 USB 2.0 自動對焦相機。 利用軟體驅動的一鍵式自動對焦,儘管工作距離存在波動,相機仍能產生清晰的圖像。

高靈敏的 onsemi 和 SONY CMOS 感測器即使在光線不足的條件下也能提供出色的圖像品質。 增益和曝光時間等附加圖像控制功能可通過隨附的成像軟體自動或手動調整。 相機的精巧尺寸能確保輕鬆整合到新的或現有的應用中。

AFU 系列 USB 3.0 AFU 系列 USB 2.0
AFU 系列
AFU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AFU 系列配備 USB 3.0 介面
AFU 系列配備 USB 2.0 介面 AFU 系列配備 USB 2.0 介面

Z 系列

GigE

變焦相機可快速調整工作距離波動、視野和照明條件的變化。

The Imaging Source Z系列光學變焦相機 (12倍、20倍和30倍) 內建電動變焦鏡頭,通過軟體控制調整焦距(變焦)、光圈和對焦。 相機有彩色和黑白兩種,可選擇全局和捲簾快門感測器 (3.1 MP - 5 MP)。

相機的精密步進馬達可在 6 秒內快速調整焦距和對焦,完成變焦轉換 (即從完全縮小到完全放大)。 隨附的軟體可控制其他相機功能,如自動光圈和機械式紅外截止濾光片開關。

符合 GigE Vision 和 GeniCam 標準,能確保輕鬆整合到各式機器視覺專案中,包括工業自動化、品質保證、在線檢測、交通(ITS)、監控和醫療工程。

Z 系列
Z 系列
Z 系列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

超過 30 年機器視覺經驗與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定製應用的成像解決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 優秀精湛的技術團隊不僅在工業相機領域具備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我們同時也提供您專業的定製服務。 依據您需求進行微小或重大修改的量身客制,舉凡外殼設計、PCB 佈局、連接器介面種類、安裝位置及針腳,甚至驅動程式及終端使用者應用軟體等。 The Imaging Source 將秉持一貫高品質專業水準,悉心提供您最周全的客製化服務。

OEM相機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