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

The Imaging Source 工業及嵌入式視覺相機的機器視覺軟體、驅動程式及 SDK。

軟體
設備驅動程式

設備驅動程式

終端使用者軟體

終端使用者軟體

GStreamer

GStreamer

The Imaging Source 的軟體

適用於 Windows 和 Linux 的電腦視覺軟體

選擇合適的軟體對於電腦視覺解決方案的成功至關重要。 The Imaging Source 提供各種軟體工具,使最終用戶能夠快速輕鬆地調整其相機和其他視覺元件。

我們全面的軟體工具專為直觀使用而設計,並適用於不同的應用領域,以確保客戶使用我們的工業相機獲得最佳效果。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還是初學者,The Imaging Source 易於使用的介面讓電腦視覺應用變得輕鬆。

利用The Imaging Source 易於使用的軟體工具和工業相機展現機器視覺的優勢。

聯繫我們

優勢

  • 適用於 Windows 和 Linux 的軟體
  • 大量程式設計範例和大量文件
  • 支援特定平台的框架 (GStreamer, DirectShow)
  • 易於使用的最終使用者應用程式,可快速設置相機並執行常見任務。
  • 高度優化的影像處理演算法

The Imaging Source 軟體快速指南

設備驅動程式

TIS 工業相機驅動程式

相機整合軟體

The Imaging Source 的設備驅動程式確保我們的工業相機與各種操作系統無縫整合,從而輕鬆連接和控制相機以實現精確成像。 這些驅動程式提供出色的穩定性和相容性,使您能夠獲取應用所需的關鍵視覺數據。

了解更多
設備驅動程式

軟體開發套件

Windows, Linux

用於客製視覺應用的開發工具

通過我們強大的 SDK 開啟我們工業相機的全部潛力,這些 SDK 為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資料庫和文檔。 將相機功能無縫整合到您的應用中,自定義設置,並利用進階成像功能來構建專為您的特定需求量身定製的創新解決方案。

IC Imaging Control IC Barcode tiscamera
軟體開發套件

終端使用者軟體

TIS相機的圖像採集和測量軟體

使用 The Imaging Source 直觀的終端使用者軟體簡化圖像處理工作流程:IC Capture和 IC Measure。 我們的圖像捕獲和測量軟體介面設計易於使用,讓使用者能捕獲、分析和可視化圖像,從而在各種應用中實現卓越的視覺數據分析。

IC Capture IC Measure
終端使用者軟體

GStreamer

Linux 支援 TIS 相機

捕獲圖像並控制影像參數

tiscamera 軟體包是 Linux 支援 The Imaging Source 相機的核心。 tiscamera 由一組 GStreamer 元素、示例程式和標頭文件組成,用於控制相機參數,並允許從所有支援的 The Imaging Source 相機捕獲圖像。

了解更多
GStreamer

更多軟體

其他應用程式和軟體工具

支援您的機器視覺系統的第三方實用程式和應用

The Imaging Source 還提供其他軟體解決方案,旨在優化相機性能並簡化整合過程。 第三方實用程式可實現相機與各種應用的無縫整合,而我們的軟體工具支援您成像系統的整體效率和操作。

第 3 方整合 軟體工具
更多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