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相機

高性能 USB 顯微相機,配備最新的 SONY 全局和捲簾快門感測器以及卓越的功能組合,如外部觸發和讀取功能。

顯微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顯微相機

捕捉每一個細節

The Imaging Source 高品質顯微相機系列的解析度從2.1 MP到20 MP,支援研究科學、醫學和工業領域的各種顯微鏡應用。

顯微鏡相機系列配備 Sony 及 onsemi 最新的 CMOS 感測器,具有高靈敏度、高動態範圍、低噪聲及優異的色彩重現等特點。

聯繫我們

功能

  • 卓越的影像解析度: 2.1 MP 至 20 MP,具有最高的圖像品質及高幀速率。
  • 最新的 CMOS 感測器: onsemi 及 Sony 包含 Pregius (全局快門) 及 STARVIS (捲簾快門)
  • 彩色及黑白選項: 選擇最能滿足您應用需求的感測器。
  • 易於使用的軟體: 適用於最新 Windows 和 Linux 版本的免費 SDK 及最終用戶軟體。
  • 輕鬆整合: USB 3.0 及 USB 3.1; USB-Vision 及 GeniCam 相容
  • 堅固可靠: 精巧而堅固的金屬外殼,可使用多年,並提供3年保固及持續性支援。

The Imaging Source 顯微相機快速指南

顯微相機

USB 3.1, GigE

相機產品組合可滿足研究、醫學及工業領域專業人士與愛好者的多樣化需求。

體驗卓越的影像品質、多功能性及易用性的終極組合,為您的研究、醫療診斷及品質控制應用服務。

所有The Imaging Source USB 3.0 和 USB 3.1 顯微鏡相機均隨附 IC Measure,這是一款用於存檔、測量、校準及相機控制,易於使用的軟體。

通過 IC Measure,可以設置所有相機設置(例如曝光時間、降噪、對比度、亮度及飽和度),然後保存以供將來應用。

相機和隨附的軟體是無與倫比的組合,具出色的性價比。

38U系列顯微相機 33U系列顯微相機 MKU 系列
38U系列顯微相機 38U系列顯微相機
33U系列顯微相機 33U系列顯微相機
MKU 系列 MKU 系列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

超過 30 年機器視覺經驗與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定製應用的成像解決方案。

The Imaging Source 優秀精湛的技術團隊不僅在工業相機領域具備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我們同時也提供您專業的定製服務。 依據您需求進行微小或重大修改的量身客制,舉凡外殼設計、PCB 佈局、連接器介面種類、安裝位置及針腳,甚至驅動程式及終端使用者應用軟體等。 The Imaging Source 將秉持一貫高品質專業水準,悉心提供您最周全的客製化服務。

OEM相機
客制及 OEM 工業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