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

電腦視覺的圖像組件

嵌入式視覺系統以更低功耗、更小尺寸及更低的系統成本進而提升其更高的處理性能,為人工智慧、生產工程和科學領域的應用以及更常規的影像處理任務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嵌入式

相機

Edge

精巧的整合成像系統,用於開發和運行深度學習和AI視覺應用。

MIPI CSI-2

The Imaging Source MIPI CSI-2 相機以高效的電腦視覺應用基礎,多種針型可供選擇。

FPD-Link III

FPD-Link III 相機提供 MIPI CSI-2 相機全功能且感測器和平台之間的傳輸長度可達15公尺。

工業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擁有超過100款工業相機,維持在機器視覺市場上提供最廣泛產品組合的製造商之一。

板級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板級相機為具成本考量且大量的機器視覺專案優化,並為各種有空間限制的應用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

變焦和自動對焦

為不同工作距離或物體尺寸條件的應用增加成像靈活性。

更多產品

載板

載板與 NVIDIA 強大的 Jetson Xavier SoM 相容,可連接多達六台 FPD-Link III 相機。

解串器

The Imaging Source 嵌入式視覺適配器板可將 FPD-Link III 相機與各類型的嵌入式平台連接起來。

開發套件

利用 The Imaging Source 嵌入式開發套件為獨特的電腦視覺應用開發原型。

軟體

The Imaging Source 工業及嵌入式視覺相機的機器視覺軟體、驅動程式及 SDK。

光學

高性能內部及定焦鏡頭、延伸管及濾光片

配件

尋找合適的工業相機是開發嵌入式系統的第一步。 鏡頭之外,The Imaging Source 亦提供數據線及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