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套件

利用 The Imaging Source 嵌入式開發套件為獨特的電腦視覺應用開發原型。

開發套件

嵌入式視覺開發套件

使用The Imaging Source 嵌入式開發套件為獨特的視覺應用開發原型。

借助The Imaging Source 尖端嵌入式視覺開發套件,最大限度地發揮電腦視覺和嵌入式視覺項目的潛力。這些套件利用 NVIDIA® Jetson Nano™ 平台的強大功能,使您能夠將機器視覺和電腦視覺技術無縫整合到廣泛的應用中,包括物流、自動化和工業物聯網 (IIoT)。

我們全面的產品系列包括 MIPI CSI-2 和 FPD-Link III (SerDes) 相機,使開發人員能夠靈活地選擇最符合其專案需求的相機功能。這些堅固耐用的相機旨在提供卓越的圖像品質和色彩保真度,延長應用壽命和有效性。

對於那些尋求成本優化解決方案的人來說,The Imaging Source 廣泛的相機組合也與Raspberry Pi 4B平臺相容。 這個經濟實惠的平臺有助於開發精巧、節能的嵌入式視覺應用,非常適合簡單的嵌入式視覺專案。

聯繫我們

功能

  • 平台: NVIDIA Jetson Nano 和 Raspberry Pi 平台是嵌入式視覺應用快速原型設計的理想選擇。
  • 介面: MIPI CSI-2 相機 (相機可直連至處理器) 或 FPD-Link III相機 (延長數據線長度 - 達 15 公尺)
  • 感測器: MIPI CSI-2和FPD-Link III相機配備了Sony和onsemi進階的圖像感測器。
  • 外形尺寸: TIS 嵌入式視覺相機包含板級相機 (M12鏡頭)、板級相機 (C接口鏡頭) 或 IP67 認證外殼 (M12鏡頭) 系列。
  • 鏡頭: 根據外形尺寸,The Imaging Source 嵌入式視覺相機與 M12 鏡頭或 C 接口鏡頭相容。
  • 觸發 及 I/O: 硬體和軟體觸發以及I/O,適用於要求嚴苛的機器視覺應用。
  • 保固及長期可用性: 3年保固及持續性支援服務

概覽: 嵌入式視覺套件選項

The Imaging Source 的嵌入式平台 (NVIDIA Jetson和Raspberry Pi),平台相容相機 (MIPI CSI-2 相機 和 FPD-Link III 相機) 及 M12 鏡頭,使開發人員能快速實行其嵌入式視覺專案。下圖提供所有嵌入式開發套件產品選項概覽:

C/CS 型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