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Jetson Nano

NVIDIA Jetson Nano為有龐大電腦量能需求的嵌入式視覺應用提供理想平台

NVIDIA Jetson Nano

運用NVIDIA® Jetson Nano™ 這個在The Imaging Source 嵌入式開發套件背後強大的平台來啟動電腦視覺以及嵌入式機器學習專案的潛力。此開發套件提供隨插即用的效能,可快速開發用於為物流、自動化以及工業物聯網(IIoT)等嵌入式視覺和AI專案。選自The Imaging Source MIPI CSI-2 或 FPD-Link III的相機系列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和色彩保真度,並確保可持續的應用程式設計。

通過套件的快閃記憶體 SD 卡簡化您的工作流程,此SD卡包含所有必要的 MIPI CSI-2 或 FPD-Link III 驅動程式和定製設計的系統圖像,包括重要的便利功能,例如預裝的 tiscamera SDK,內含互動式查看軟體 tcam-capture。通過標準video4linux API或基於libargus程式設計介面的 NVIDIA 專有 API 高效存取所有感測器。 例如,video4linux介面提供RAW視頻數據,可直接控制所有感測器參數。

利用所有 Jetson 平臺上可用的硬體 ISP (圖像信號處理器),NVIDIA libargus 介面通過應用去馬賽克、色彩校正和白平衡演算法,向應用程式提供經過處理的影像流。The Imaging Source為 ISP 提供預設配置檔。使用用於libargus的GStreamer介面,該應用程式可以與NVIDIA的標準Jetson生態系統軟體堆疊結合,該堆疊可有效整合強大的圖像處理框架,如DeepStream,Visionworks等。

NVIDIA Preferred Partner

功能

  • 介面: MIPI CSI-2 及 FPD-Link III。
  • 感測器: Sony Pregius, Sony STARVIS 及 onsemi。
  • 尺寸規格: 板級 (S接口)、殼裝及 IP67。
  • 鏡頭: 迷你鏡頭 (S接口)及 TIS 5MP (C/CS接口)。

NVIDIA® Jetson Nano™ FPD-Link® III

NVIDIA® Jetson Nano™ FPD-Link® III

NVIDIA® Jetson Nano™ MIPI® CSI-2

NVIDIA® Jetson Nano™ MIPI® CS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