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D-Link III 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的 FPD-Link III 相機採用 Onsemi 和 Sony 的最新感測器,並與各種 M12 和 C/CS 鏡頭相容。 此款相機提供 MIPI CSI-2 相機全功能且感測器和平台之間的傳輸長度可達15公尺。

FPD-Link III 相機
板級相機

板級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FPD-Link III (SerDes) 相機模組

感測器和平台之間,嵌入式視覺相機數據線長度可達15 公尺

實惠的電腦效能、增強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和整體減少的系統佔用空間增加增加了自動化、物流、物聯網 (IoT) 和安全等領域使用電腦視覺技術的邊緣應用數量。

在嵌入式應用中,MIPI CSI-2直接連接的最大數據線長度有限 (約30公分) 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 要克服這一限制,The Imaging Source 提供高性能相機模組,利用FPD-Link III的優勢來提供MIPI CSI-2相機的全部功能。

FPD-Link III (SerDes) 橋接解決方案可在長達 15 公尺的距離內實現高速數據傳輸,而不會損失信號完整性。標準化FPD-Link III還能通過單條細同軸數據線同時進行數據傳輸、通道控制和供電。

聯繫我們

功能

  • 高頻寬和遠距傳輸: SerDes 技術可實現長距離 (長達15米) 的高速數據傳輸,而不會影響信號完整性。
  • 多相機系統的理想選擇: 多相機系統的理想選擇: SerDes 技術提供擴充性,可輕鬆整合多個相機。
  • 感測器和解析度: Sony 和 onsemi感測器 (解析度從0.4 MP到8.3 MP),具有最高的圖像品質和高幀率 (30 fps - 120 fps)
  • 外形尺寸: 裝配迷你鏡座的裸板 (用於 M12 鏡頭的 S 卡口); 前板 (C/CS 卡口鏡頭); IP67 外殼
  • 低功耗: SerDes 相機設計能在低功耗下運作,非常適合具有嚴格功率限制的系統。
  • 免費 SDK 及終端用戶軟體 適用於 NVIDIA JetPack 和 tiscamera Linux SDK 的完整驅動程式包
  • 觸發 及 I/O: 硬體及軟體觸發以及 I/O 用於要求嚴苛的機器視覺應用
  • 保固及長期可用性: 3年保固及持續性支援服務

The Imaging Source FPD-Link III (SerDes) 相機快速指南

36C 系列

FPD Link III (SerDes) 板級模組

用於嵌入式視覺的精巧型板級相機,數據線長度可達 15 公尺

The Imaging Source 提供精選的FPD-Link III相機模組產品系列,配備 Sony 和 onsemi 捲簾和全局快門感測器,解析度為0.4 MP至8.3 MP。HDR 成像、觸發和外形尺寸選項為嵌入式視覺專案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

如果您有興趣將FPD-Link III相機整合到您的下一個嵌入式視覺專案中,或者希望獲得幫助挑選其他視覺元件,請聯繫我們。

36C 系列
36C 系列

36C 系列 (IP67 認證)

帶有IP67外殼的SerDes相機

IP67 認證的嵌入式視覺外殼相機,數據線長度可達15公尺

防塵防水、IP67 認證的 FPD-Link III 相機提供 MIPI CSI-2 相機的全部功能,感測器和電腦平臺間的數據線長度達 15 公尺。

為確保全面的IP6K6和IP6K7防護等級,相機必須與正確安裝的原裝鏡頭和 The Imaging Source 有經 IP67 認證的 FAKRA 數據線一起使用。

36C 系列
36C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