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I CSI-2 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的 MIPI CSI-2 相機提供非常高效的電腦視覺應用基礎。 除了相機至處理器直接連接的單板模組外,The Imaging Source 也提供帶有轉接板的相機模組,用於常見的平台介面。

MIPI CSI-2 相機

The Imaging Source MIPI CSI-2 相機模組

具 28 針和15 針介面的高性能嵌入式視覺相機模組

MIPI CSI-2 協議使處理器能直連 ISP ,從而實現極低的延遲和較小的硬體佔用空間。The Imaging Source MIPI CSI-2 相機非常適合汽車和物聯網中的單相機或多相機嵌入式視覺應用以及標準機器視覺應用。

The Imaging Source MIPI相機採用Sony 和 onsemi (全局和捲簾快門) 最新CMOS圖像感測器。

這些 28 針和 15 針相機模組配備進階功能,提供卓越的圖像品質、可靠性和多功能性,讓開發人員能夠發揮嵌入式視覺應用的全部潛力。

聯繫我們

功能

  • 高頻寬: MIPI CSI-2 提供高速數據傳輸,確保以最小的延遲進行即時成像,成為影像流或拍連續圖像的理想選擇。
  • 標準化: 作為行業標準介面,MIPI CSI-2 可確保跨平台的硬體相容。
  • 感測器和解析度: Sony 和onsemi 感測器 (解析度從 0.4 MP 到 8.3 MP),具有最高的圖像品質和高幀速率 (50 fps - 120 fps)
  • 外形尺寸: 配備迷你鏡座的裸板 (M12鏡頭的S介面) 或前板 (C/CS介面鏡頭)
  • 低功耗: MIPI CSI-2 的低功耗非常適合用於嚴格功率限制的系統。
  • 免費 SDK 及終端用戶軟體 適用於 NVIDIA JetPack 和 tiscamera Linux SDK 的完整驅動程式包
  • 觸發 及 I/O: 硬體和軟體觸發以及I/O,適用於要求嚴苛的機器視覺應用。
  • 保固及長期可用性: 3年保固及持續性支援服務

The Imaging Source MIPI CSI-2 相機快速指南

36M 系列 MIPI CSI-2

28 針單板模組

The Imaging Source MIPI CSI-2 相機專有介面

這款用於嵌入式視覺的精巧型相機模組能可靠且高效地連接感測器至 ISP,具有多達四個圖像數據通道 (總計高達 10 Gb/秒)。

The Imaging Source MIPI CSI-2標準精選產品系列配備Sony和onsemi捲簾和全局快門感測器,解析度從0.4 MP 至 8.3 MP。HDR 成像、觸發和外形尺寸選項為嵌入式視覺專案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

聯繫我們進一步討論您的成像需求,並探索嵌入式視覺在您的成像應用中的可能性。

36M 系列
36M 系列 MIPI CSI-2

36A 系列 MIPI CSI-2

15針板級模組

用於單通道或雙通道嵌入式視覺應用的相機模組

15針連接器已成為嵌入式視覺中實質的行業標準,以Raspberry Pi和NVIDIA等平台推廣。The Imaging Source 15 針板級相機模組為開發人員提供了優勢,可將嵌入式視覺項目的現成載板和硬體無縫整合。這些相機模組感測器能直連 ISP,支援單通道和雙通道成像應用,總輸送量高達 5 Gb/秒。

藉著14個捲簾和全域快門感測器,The Imaging Source 為開發人員提供了許多硬體功能 (例如解析度、幀速率、HDR 成像以及觸發和外形尺寸選項),以涵蓋各種圖像處理挑戰和應用。

我們的銷售工程師隨時能幫助您,為您的應用選擇合適的感測器和鏡頭組合。

36A 系列
36A 系列